#

星期日, 9月 30, 2007

投以生命熱情的演唱家巴伐洛堤

巴伐洛堤(Luciano Pavarotti)的逝世成為世界新聞,反映其對國際社會的影響力。我不是古典音樂樂迷,只聽過一兩次電視播放他的演唱。我對他的興趣不是歌聲,而是你的星宮圖。巴伐洛堤聲名超著,私德卻不甚了了,若說成功人物總有極高EQ,或許不適用於巴伐洛堤。
巴伐洛堤的出生資料取自Astrodatabank,據稱是出生記錄,應該可信。從基本分析開始,他的太陽在天秤宮與月亮相對,這表示正好是滿月,以中國農曆計算,即是十五日。
月亮的力量強大,加上處於白羊宮,所以感情激越澎湃,對於喜愛的東西投入巨大精力和感情,這一特點適合從事藝術工作。太陽在第三宮,表示個性投入於與人溝通,尤其樂於在大眾面前表現自我,在舞台上獻唱,如魚得水,容易取得成功。這說法主要基於兩個原因:
1. 太陽是第一宮主星,故第一宮與第三宮關連起來,溝通能力被彰顯;
2. 金星與天頂會照,而金星是太陽的宮主星,意味著太陽與天頂間接形成相位。
天頂主事業人望,受太陽照拂,則事業光大。在事業的舞台上,與大眾溝通,締造光大的事業,正好是世人認識的巴伐洛堤。
巴伐洛堤令人特點是好口腹之慾。這可歸因於金星在第一宮,表示其人好生活享受,愛好藝術,而且亦好色,尤其是火星與東升點及月亮會合,增加其人對生命的熱情。
這亦形成巴伐洛堤的性格缺點--自我中心。他是以身體天賦技能生財,故此重視保存自己是合理的。在這種習性影響之下,再加上北月交點與太陽、月亮形成90度相刑相位,則極不利於人緣,容易惹官司或與人起衝突。
事實上,巴伐洛堤在1999年因逃稅而被意大利政府起訴。古人認為北月交點的不良相位往往與官司刑責有關,可能是北月交點會增強誕生者與人的互動性。有些人性格不合群,則容易產生人際之間的問題。


Luciano Pavarotti星宮圖

沒有留言: